close

第一篇-幸福,飛走了    

那天......

我們3個一起去農場拍紀錄片,走著走著,聊著笑著。

我突然看見一顆芭樂樹,農夫說讓我們摘來吃吃看,已經熟了~

 

媽咪咬一口,正打算把這顆香甜的芭樂給阿肥吃,突然大叫:阿肥沒帶!

 

完了...

我們竟然把妳忘在車上

天氣是那麼的熱,也沒有風,車裡的溫度一定很高

 

我丟下剛摘到的芭樂,跟媽咪一起往外衝

 

我走得比較慢,趕到的時候,

大姊已經抱著妳在餵妳喝水,說太熱了要喝水...

妳一直在等我,終於等到了,放心地看我一眼,頭一撇.........

 

一切都來不及了........

 

不可能!妳這麼黏我們,不會先走的!

我抱著妳,衝去醫院,一路上哭喊著妳...

「阿肥!妳只是太累了對不對,我們還要帶妳去鹿港、台南,

還有好多好多的地方要一起玩啊,妳趕快醒來看看我好不好!!!...................」

看著妳掙扎的身體,痛苦的眼神,

努力的很慢很慢的把眼睛睜開,又慢慢閉上,重複好幾次

我沒辦法接受!!!!

我不相信!!!老天爺快告訴我這只是一場夢,

讓我醒來又看到活蹦亂跳的阿肥好不好!!!

 

儘管醫生說沒救了,我們還是不死心,相信阿肥會回來...

 

回到家,我抱著妳,狂奔到佛桌,跪倒在菩薩前面,

哭喊:菩薩求求你,救救阿肥好不好,她才3個月大,不應該現在就走啊!!!

 

我們一起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念地藏經,

看你一直沒有回來,只好痛苦地咬著牙跟你說:

「阿肥,如果妳真的沒辦法留下,那就放心地去吧!

記得,要往亮的地方走喔......看到菩薩要拜拜喔,妳認得對不對......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潔(粉紅熊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