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肥,

再過2天二姊的街舞成果發表會就要到了,我幫妳留了特別座---天堂寶座,

有最棒的"天眼通"視野,和最酷的"天耳通"環場音效喔~

 

我們都有跳舞細胞,但你比我還要厲害呢!

每一首曲子,妳都能跟著拍子跳上跳下、跳左跳右~超強的!

 

二姊是一個很悶騷的人,常常沒有自信,總是覺得別人都比自己強,

不敢大方SHOW自己,我得好好跟你學習啊!

 

從小,我很喜歡看別人跳舞,

但是對芭蕾舞、現代舞這類的舞蹈卻一點興趣都沒有,

我喜歡節奏感很強的舞蹈。

 

我剛上小學的時候,媽咪帶我去學"肚皮舞",上台過幾次,

我也很喜歡那種"每個關節都可以分開移動"很神奇的感覺~

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沒有再去上課了。

 

漸漸地,從各種媒體管道聽說有一種舞蹈叫"街舞",

動感又很有力量,很帥而且很酷,音樂節奏感很強。

那時候二姊小小的心靈對它留下了不錯的印象,並有意無意地關注著。

 在一次戲劇課程中,我認識一位很會跳街舞的同學,又對街舞多了一些認識~

 

今年年初,我跟媽咪還有大姊,一起到文化創意園區參加元宵節的設攤活動,

那時候妳還沒出生對吧?

好奇的我看了看節目冊,好像都沒什麼特別的耶~

突然,

我注意到一個節目:StreetParty街舞表演---光鮮亮麗的衣服,一致的動作...

那張圖片吸引了我。偷偷記下表演時間,準備好要一探究竟~~~

 

聽到主持人的介紹,我不顧一切地抓起單眼,衝出攤位,快速擠進人潮,

開始欣賞著精采的表演。

表演內容就不多說了,無法言喻~直接看影片吧~

第一段:http://youtu.be/Ljqlb_h5dCM    第二段:http://youtu.be/dSJ23YDv4po

也因為這個表演讓我愛上街舞,二姊告訴自己:我要學街舞!!!

 

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,我馬上就遇到了向晴中心辦的"街舞營",

上了6個月的課,終於要成果發表了~

這次要跳的是Ringa Linga

 

二姊好希望妳能跟媽咪和大姊一起來看我的成果發表......

可惜妳已經受不了每天跟我們奔波四處,先去找菩薩了...T_T

但是妳會在天上看對不對?

也好,這樣妳才不會被超大聲的音樂嚇到 :)

 

以後我也會積極的參加街舞課,才不會讓愛跳舞的妳失望!

 

阿肥!

二姊好想妳~妳會回來找我們嗎?我們都在等妳喔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品潔(粉紅熊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